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教育培训 >> 专业院校 >> 正文

武汉市旅游学院

 2008-3-10 湖北美食网 评论0

  学校地址: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六渡桥民意一路11号
  联系方式:85411294

  武汉市旅游学校是一所培养旅游业人才的省重点中等职业学校,1996年被省政府授予“湖北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”称号。该校是国家教委重点课题《中学生职业指导研究与实验》实验学校,是“武汉市旅游职业技能培训中心。”学校现开设了经贸英语,饭店管理与空乘服务、礼仪导游、计算机管理和营养烹饪等五个专业,共有学生1,300多人。学校办学条件完善,建有先进的、现代化的微机室、语音室、多媒体教室以及各类专业功能实验室。师资力量雄厚,管理规范,校风淳良。学校深入探索职教规律,大力推进素质教育,注重学生基本技能训练以及计算机操作能力和英语水平的提高。学校在全市率先实行素质学分制,2000年在全省率先试行“3+2”分段制高职教育,2000年和2001年升学率达100%。“多能一专”的培养模式,增进了学生的适应能力,拓宽了学生的就业领域。学校实行的奖学金制度和“双证考核:制度。深受家长、学生、社会的欢迎和好评。我校学生以其良好的综合素质,受到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。近几年来,毕业生供不应求。

发送给好友分享

推荐信息

信息加载中...

湖北美食   名菜 | 小吃 | 特产

信息加载中...

美食文化   典故 | 名人 | 杂谈

信息加载中...

健康饮食   男女 | 瘦身 | 母婴

信息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