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教育培训 >> 专业院校 >> 正文

湖北宜昌职业学院

 2008-3-10 湖北美食网 评论0

  湖北宜昌职业学院是湖北省一所培养高中级技术人才的职业学院,隶属于宜昌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,是省政府首批命名的省重点学校之一,全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,2002年5月湖北省人事厅、湖北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又授予我校“全省技工教育先进单位”荣誉称号,并命名为“湖北省优秀技工学校”;校长匡宏斌被授予“湖北省优秀技工学校校长”荣誉称号。

  学院下设高教部、中职部、短训部和职业技能鉴定所。高教部培养大专、本科和技师层次的人才;中职部培养中专和中级技术人才;短训部培养社会急需的各类人才;职业技能鉴定所承担全市客房服务、计算机操作员等专业(工种)的初、中、高级职业技能鉴定任务。

  学院地处宜昌市城区珍珠路,西陵区政府斜对面,国泰证券旁。交通便利、信息畅达,校园环境幽雅、绿树成荫,是治学求艺的理想园地。

  学校网址: http://www.hbycvc.com/

  学校地址:湖北省..湖北省宜昌市珍珠路82号
  联系方式:0717-6737425

发送给好友分享

推荐信息

信息加载中...

湖北美食   名菜 | 小吃 | 特产

信息加载中...

美食文化   典故 | 名人 | 杂谈

信息加载中...

健康饮食   男女 | 瘦身 | 母婴

信息加载中...